close

S__2875615.jpg

這是身為與兩隻貓生活在同一個【空間】的我一定有無限多毛毛困擾

光是清理毛屑就讓人覺得煩燥!尤其抱過他們之後…

S__2875612.jpg

試過大大小小的除塵滾輪夥伴,缺點就是除塵紙黏性減弱很快,一直撕掉除塵紙又造成一堆垃圾也不環保,耗材更是一個龐大支出

509500.jpg

我自己是沒有任何過敏問題,但家裡有人會過敏,直接在客廳沾黏衣物上的毛或者清理時總是會造成一番革命,每次幫孩子梳毛都要到陽台,或是自己房間關起來!

重點是衣服是黏乾淨了,卻把毛散落在房間各個角落!沾得滿身更難處理,每個月的耗材費用更是驚人

509501.jpg

秉持著環保的理念,我意外發現了一款【小白強力清潔滾輪】

509731.jpg

養著毛怪的狀況就是什麼都是毛!

尤其抱過他們之後,洗衣服前後都需要大量的膠帶來玩黏黏樂,不然整個洗衣機跟其他的衣服都會變成毛毛怪!沒時間的時候更讓人煩心

S__2875611.jpg

先來測試看看吧!前後來回幾次,可以感覺明顯毛量減少,也不會有貓毛漫天飛舞的問題!

【小白強力清潔滾輪】真的是讓用過的人都說讚,再來回多刷兩下毛毛都不見啦!乾乾淨淨

S__2875610.jpg

打開滾輪外側的上蓋,毛毛全部被蒐集起來,可以一整陀直接倒掉,不用再被空間所侷限!

也可以直接在孩子身上前後刷,毛毛直接被收集起來

 

即使沒有養寵物,平常也可以做簡單的清潔,不用經常出動吸塵器!地墊、地毯上也常有灰塵、頭髮,尤其是你的

你知道你的床有多可怕嗎??

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就是這麼扯…

 

 

結論:

前陣子看過很多飼主,把貓毛拿來當成送養的理由!

比如說

【貓毛會過敏】【貓毛難清潔】【貓毛滿天飛】

我覺得遇到問題就該去解決,用盡一切辦法還不行,就換個方式

 

老實說!以前雖然都知道,這些除塵、毛屑的產品,都只是商人的噱頭,但為了孩子還是不斷嘗試,花那麼冤枉錢買那麼多產品,終於找到【小白強力清潔滾輪】免耗材、環保、省錢、又真正能改善生活環境的工具,每天清理,更可以清除平時看不見的灰塵,再搭配一台空氣清淨機,家裡不再有為了灰塵毛髮的革命發生了!

有毛孩子的朋友,千萬別逃避,真心希望能幫到身邊有過敏的朋友!

想買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斑馬媽團購,介紹說明清楚,買的更安心,價錢也是公道!還常常有抽獎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逢甲小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