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10.png

三星Galaxy S 系列將在明年迎來十週年,市場預估「十週年紀念機款」代表作的 Galaxy S10 系列,將會搭載最先進的技術,最新消息傳出這款手機內部開發代號已正式定案。

據韓國媒體《The Bell》爆料指稱,三星將在明年推出的「十週年紀念版」旗艦機款,開發代號以「Beyond」為命名,象徵「超越」意義。

外媒解讀認為,三星將傾全力打造這款頗具重要地位的新一代旗艦機款,將超越目前既有Galaxy S系列的成就,展現出「新高度」。儘管距離明年發表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手機還有一大段時間,但外媒已搶先爆料相關規格傳聞,現在則是更進一步指稱這款手機的外型設計已經有初步的方向及定案。

據韓媒《The Bell》最新報導指出,被視為是十週年紀念版的 Galaxy S10 系列新機 (暫稱),將會有5.8吋的S106.3吋的S10 Plus兩款機型,外型部分皆採用曲面螢幕、與更加窄縮的極窄邊框設計,使得整體的螢幕顯示占比可望高達92%以上。特別一提的是,跟以往歷代S旗艦機款相比,最大的變化是,旗艦新機S10系列將搭載「螢幕指紋感測」的新技術。 規格配置部分,將提供搭載高通S855處理器、與三星新一代Exynos 處理器,兩種版本。

市場推測認為,依過往三星發表S系列旗艦機款的時程,預期「十週年紀念版」的 Galaxy S10 新機,將很可能會在明年2月下旬發表,也就是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逢甲小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