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stories-spotify.png

圖片來源:Instagram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重度使用者不可不知的新消息!

是時候告別繁瑣的截圖分享音樂時代了,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攜手 Instagram 及 Facebook,推出更快速且優雅的全新音樂分享方式。

現在用戶們可以輕鬆地將任何喜愛的音樂即時分享,並同時讓好友們立即點選播放歌曲,用音樂拉近彼此的距離,無時無刻分享音樂不受限。

透過 Spotify 全新的 Instagram 分享功能,用戶們可以輕易地將正在聽的歌曲以「Instagram Stories 限時動態」的形式,或經由「Instagram Direct 訊息功能」分享給追蹤者。點擊 Spotify 程式中的分享按鈕並點選 Instagram 限時動態,就會直接在 Instagram 程式中出現歌曲、專輯、歌單或歌手的專屬封面。同時,也可利用限時動態的編輯功能,加入生動有個性的貼紙或文字特效,添加自我風格和當下心情,和好友們分享。以上的跨平台分享,不需要重新登入連接帳號,使用者能輕易上手。

觀看 Instagram 限時動態時,只要點擊左上方「Play On Spotify」的按鍵,馬上就可以開啟 Spotify 聆聽音樂或是立即註冊。跨平台的分享功能為發掘新音樂增加了全新的體驗,透過音樂傳達心情,不僅讓好友知道自己正在聽什麼音樂,也可以一探究竟好友們平時聽音樂的喜好。

全新的分享功能已於全球 iOS 和 Android 系統同步發行,想跟上潮流的粉絲們可立即開啟 Spotify App,試試看和親朋好友一同聆聽、分享,增加自己和親朋好友間更緊密的互動吧!

打造全方位平台,多人視訊聊天登場

 

  直播功能自2017年一月推出以來,一直是相當受歡迎的功能,據官方數字統計,每天約有超過1億人觀看或分享直播內容。

兩個月前,有外媒在Instagram一段程式碼中,發現疑似視訊聊天功能,F8大會上Instagram正式推出小組視訊聊天功能,功能介面類似LINE、Skype的多人視訊,開放最多四名用戶同時視訊聊天,特別的是,用戶可以將聊天畫面縮小,一邊同時瀏覽Instagram內容。

依主題分類標籤, 探索興趣更精準

  佐克伯表示,為了讓用戶更貼近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增加由人工智慧(AI)驅動的探索標籤(Explore tab)功能,在探索頁面的上方會增加分類標籤頁,可以選擇像是動物、美食、建築等興趣類別,進入分類後會看到相關標籤,以動物來舉例,會出現像是「#dogsofinstagram」或「thedailykitte」。 比起過去單純依照演算法推薦「可能有興趣的內容」更加精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逢甲小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