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8.jpg

圖為三星N8  

  將在下半年登場亮相的三星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9,近來相關傳聞不斷。

據傳機身正面,幾乎與前代Note 8 沒有太大的差異,維持採用無邊際全螢幕的設計、螢幕顯示比例 18.5:9、與雙曲面玻璃。唯一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機身尺寸部分,長度將會比 Note 8 略為縮短 2 mm,但寬度維持與Note 8 一致。背面的部分,雙攝鏡頭將改為豎直排列,另外指紋傳感器也將會調整到鏡頭下方,便於用戶觸摸,減少誤觸幾率。

  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先前爆出的原型機代號「SM-N960U」,已被證實確實是三星 Galaxy Note 9 (美國版)。從跑分平台 Geekbench 所流出的規格看來,Galaxy Note 9 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內建 6GB 記憶體,預載 Android 8.1 Oreo 系統。

  效能跑分部分,在 GeekBench 測試數據資料顯示,「SM-N960U」單核 2411 分、多核 8712分,與 Galaxy S9 頗為相似,推估可能與採用S845處理器有關。由於該測試用的「SM-N960U」是一台原型機,因此與正式推出的版本跑分會有顯著的差異。在還沒發表上市之前,目前三星依然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可以針對「SM-N960U」效能做調整。另,外傳今年三星也會同步推出搭載 Exynos 處理器的 Galaxy Note 9,內建 8GB 記憶體的高規格版本。

   S Pen是Samsung Note系列的標誌性配件,正是因為這款配件的存在才讓Samsung Note開拓了大屏機市場,並站穩了腳跟。可以預計的是,三星這次將追加更多的手寫筆功能,有傳聞稱這次可能會考慮引入壓感,來讓手寫筆實現不同的功能。 

  除了性能之外,續航也是很多人關心的重點。有消息稱,這次Note 9 將搭載4000mAh容量電池,為更豐富手寫筆體驗和更大的屏幕提供足夠的電量支援。當然,考慮到Note 7 事件帶來的影響,最近三星發佈的幾款旗艦機並沒有明顯提升電池容量,Note 9是否能讓三星重拾信心還有待進一步確認。根據目前的一些續航測試,S8、Note 8 和 S9 的續航表現都比較一般。

  價格方面,該機的定價預計會和Note 8 持平,至少不會比929美元的售價高出太多。外媒Phone Arena預計的Note 9 在美國的定價區間可能在900美元949美元之間。

  按照以往的傳統,Galaxy Note系列往往會在8月中旬發佈的,這時剛好趕在Apple新品發佈會之前,搶占新iPhone的市場。而根據此前韓媒的報導,今年可能會更早發佈新機,可能會提到8月初。這不僅是為了搶果粉,同時也是為了彌補S9銷售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逢甲小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