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翻譯推出了三大重要更新!有廣受臺灣使用者好評的繁體中文即時鏡頭翻譯(Word Lens),全新登場的一鍵翻譯(Tap to Translate)功能也將支援在第三方應用程式中直接進行文字翻譯,大幅提升圖像與文字翻譯品質與體驗!而 Google 離線翻譯也正式登入 iOS 系統,協助更多使用者無論身在何地都能跨越語言藩籬、溝通零界限!

即時鏡頭翻譯正式支援中英互譯,相較於圖片翻譯功能,即時鏡頭翻譯只需要將行動裝置鏡頭對準想要翻譯的文字,翻譯結果就會即時顯示在螢幕上,讓使用者不論是看路標、認菜名等等旅行常見的需求,都能在眨眼之間快速完成!

 

過去我們需要翻譯一些 App 中的文字(LINE)我們都需要 Copy 對方的文字 然後再打開 Google Translate 來進行翻譯。不過這當然很麻煩啦。新版本就超簡單!只 Copy 文字 Google Translate 就會自動彈出,然後按一下就可以即時彈出翻譯結果 ,省去轉換畫面的麻煩!

 

 

即時鏡頭翻譯

一鍵翻譯

離線翻譯

特色

透過行動裝置鏡頭即時翻譯並合成影像

第三方應用程式內可直接取得翻譯

無需網路連線即可翻譯

支援語言種類

29種

103種

52種

作業系統需求

Android 4.2

iOS 8.0以上

Android 4.2

Android

iOS

 

Google翻譯的離線AI翻譯將首先以52種語言提供,每種語言大約只需要35MB,因此它們不會佔用太多的存儲空間。

 

以下是52種語言的完整列表:南非語,阿爾巴尼亞語,阿拉伯語,白俄羅斯語,孟加拉語,保加利亞語,加泰羅尼亞語,中文,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世界語,愛沙尼亞語,菲律賓語,芬蘭語,德語,希臘語,古吉拉特語,海地克里奧爾語,希伯來語,印地語,匈牙利語,冰島語,印度尼西亞語,愛爾蘭語,意大利語,日語,Jannada,韓語,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馬其頓語,馬來語,馬耳他語,馬拉地語,挪威語,波斯語,波蘭語,斯洛文尼亞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斯瓦希里語,瑞典語,泰米爾語,泰盧固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烏爾都語,越南語和威爾士語

 

arrow
arrow

    逢甲小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