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來源:Engadget

 

今年各大手機大廠都有一個獨特的趨勢,那就是盡可能的將螢幕填滿手機。Oppo Find X 在6/19日在巴黎羅浮宮正式發表,它融合了大量時尚設計理念以及一些更新穎的技巧,可將6.4英寸超大屏幕放入手機中,除了以全新型態亮相外,正反面機身皆無任何鏡頭與孔位,採用極致簡約的設計,相當具有未來感。

除了外觀的獨特設計之外,Find X還具備您在2018年年中期間從高端Android手機所期望的所有功能。OPPO Find X 搭載 6.42 吋 FHD+ OLED 雙曲面全螢幕,擁有 93.8% 超高螢幕占比,採用獨特的能自動滑動升降的雙軌潛望結構,顛覆了市場對於全螢幕手機的印象,而這樣的結構設計成為這款手機最大的特色之一。並且採用高通的Snapdragon 845處理器,擁有8GB的RAM並提供高達256GB的存儲空間。配備3,730mAh電池,採用Oppo的VOOC快速有線充電,與OnePlus的Dash Charge類似。Find X是一款兼容全球的雙SIM卡手機。

 

undefined圖片來源:The Verge

Find X最有趣的地方是它的相機系統,它將前置視訊鏡頭與主相機巧妙地「隱藏」在螢幕內側,並且在透過臉部解鎖或啟用相機功能時,才會讓相機模組在0.5秒內升起。每當手機關閉或相機關閉時,相機會隱藏在機身內部,在啟動時自動升起。如果不慎跌落撞擊時會自動縮回,無需擔憂損壞。

 

undefined 圖片來源:Engadget

此外,OPPO此次宣布與藍寶堅尼車廠建立合作關係,並且推出首款合作手機Find X特別款。為了詮釋藍寶堅尼跑車特色,玻璃背蓋下加入了碳纖維紋理,並採用雙1700mAh電池芯設計,搭配Super voov閃充技術,可藉由10V5A充電規格,最高可達50W充電功率表現,讓手機可在35分鐘內即完成充電。

標準版 8GB RAM / 256GB ROM,預計 8 月上市,建議售價 999 歐元(約 34,898 台幣),共有冰珀藍波爾多紅兩種款式,台灣地區確切上市時間、版本與價格並未公布;Find X 藍寶堅尼特別版則是擁有 8GB RAM / 512GB ROM 頂規配置,額外支援 Super VOOC 技術,建議售價 1,699 歐元(約 59,352 台幣),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引進。

arrow
arrow

    逢甲小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