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是一款快速、簡單易用且安全的網路瀏覽器。內建 Google 翻譯功能,無痕瀏覽模式、Google 語音搜尋、智慧的個人化推薦功能,當你登入 Chrome 時,你所有裝置上的書籤、密碼和設定都會自動保持同步。無論使用手機、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都能順利存取自己的所有資訊。眾多好用的功能,讓它成為使用者愛用的瀏覽器之一。

部分使用舊系統的使用者要注意了,近日 Google 針對 Chrome 瀏覽器做出了些許的調整,修改了各作業系統最低版本的限制,對 macOS、Windows 和 Linux 等平台較為老舊的作業系統將不再支援。

Windows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 或更高

具備 SSE2 功能的 Intel Pentium 4 處理器或更高

macOS

OS X Yosemite 10.10 或更高

Linux

64 位元 Ubuntu 14.04+、Debian 8+、openSUSE 13.3+ 或 Fedora Linux 24+

具備 SSE2 功能的 Intel Pentium 4 處理器或更高

 

如果你的作業系統低於以上這些版本,你就不能使用Chrome瀏覽器,由於舊系統將不在獲得更新與支援,除了改用其他瀏覽器之外如 Safari、Edge 、 Firefox ,你也可以使用更低版本的Chrome瀏覽器,又或者趕緊更新您的作業系統囉!

 

 

 

 圖片來源: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