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APP分享!!想要個人專屬的總機代接服務嗎?想要有個專屬電話秘書嗎??接不到、不想接的電話,通通交給 Whoscall Answer 通話答人!

Whoscall Answer 通話答人《功能特色》
個人總機,電話不漏接 - 接不到、不想接,通通為你接!
4步驟,啟用超簡單 - 快速設定,立即享受專屬代接總機
文字化來電留言 - 智慧語音轉譯,開會也能即時讀留言
自動追蹤留言板功能 - 主動聯繫來電者,不錯失任何潛在客戶
立即辨識,來電意圖輕鬆掌握 - 支援 Whoscall 10 億筆電話號碼資料庫

 

 

 

首先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Whoscall Answer 通話答人

下載連結

ios版(App Store)|Android(Google Play)

 

下載安裝完 Whoscall Answer 後,按下開始使用,接著需要登入 Google 或 Facebook 帳號,登入之後則是要綁定需要以 Whoscall Answer 代接的號碼,還有希望顯示給來電者的名稱。根據官方的説法一個帳號(FB 或 Google)僅能綁定一支號碼,每組號碼無法重複註冊。

接著設定通常接到的來電情境,Whoscall 會根據選項改變後續的預設文字提示資訊。

 


 

下一步是設定想讓來電者聽到的語音訊息(日後可以隨時在設定內更改內容),訊息將會透過語音的方式傳達給來電者,在電話未接轉接給 Whoscall Answer 的時候播放。

最後需要設定在對方直接掛掉電話後,會收到的簡訊內容。系統會在對方掛斷電話後,系統會以簡訊的方式,提供來電者一個Whoscall聊天室的網址,來電者可以透過聊天室傳送訊息給你,你可以在App內查看來電者所留下的訊息。

接著使用者需要驗證電話號碼以及透過播打啟動轉接電話的號碼來啟用 Whoscall Answer 的服務。

 

需特別注意的是,代接服務需要透過來電轉接功能才會被轉到 Whoscall 的服務,所以如果對方提早掛掉電話,或是使用者自己選擇提前拒接Whoscall Answer 通話答人是不會啟動的唷。另外,轉接還有簡訊所需要的延伸費用,則是依照各電信商的收費策略,官方會盡量以相同的電信商來搭配提供轉接服務來降低費用。

 

APPLE發佈了IOS 12 Public Beta公開測試版

《我只推薦好東西!》一條讓你用五年以上的充電線!小藍充電線

你知道手機其實也有內建抗藍光功能嗎?

注意!電腦版Chrome瀏覽器不再支援 macOS 與 Microsoft 舊系統

 

【小豪包膜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
🈺營業時間 】中午 12:00 ~ 晚上 10:00
電話】04-2452-2553 📲手機】0929-665-676
📲
客訴專線】0907-959-767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