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會在2019年推出S系列十週年紀念旗艦手機Galaxy S10,根據消息指出,S10系列將有三種款式,除了S10、S10 plus以外,另推出類似 iPhone SE的平價機型。而S10 plus 的螢幕將由原本的6.3寸提升為6.44寸,以利與蘋果這次的新機款競爭。

 影片來源:DBS DESIGNING

 

 

無邊框全屏螢幕

根據先前發布的一張圖片顯示Galaxy S10的無邊框顯示屏一直是過去幾年中各大手機廠正在積極研發的技術,而三星終於在新的旗艦產品中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無邊框設計。

採用無邊框螢幕會遇到前置相機及傳感器的擺放問題,三星可能會採用和Vivo Apex上一樣的彈出式相機模組,將相機及傳感器放置在裡面。此外,三星也一直致力於'Soud on Display'技術,讓螢幕透過震動來發出音頻。

undefined 圖片來源:Ice universe

 

S10預計將延用Super AMOLED面板,標準版S10為6.2吋,Plus版為6.44吋,入門款則是5.8吋。由於移除了頂部和底部的邊框,讓手機機身也跟著縮短了,螢幕與機身比例為93%,S9則是83.6%,顯示範圍明顯比S9大了許多。

 

屏下指紋解鎖技術範圍

undefined圖片來源:Ice universe

這次三星Galaxy S10和S10 Plus可能會配備屏下指紋解鎖,根據報導,由於技術上的困難,三星決定不將屏下指紋解鎖技術添加於8/9上市的Note 9中,轉而配置在S10和S10 Plus身上。

值得注意的是,傳聞這次S10 plus將會採用3個鏡頭, 預計由可變光圈鏡頭、長焦鏡頭及廣角鏡頭所組成。

undefined圖片來源:Ice universe

 


預計三星這次不會在2019年MWC Unpacked活動中發布Galaxy S10,S10可能會在展前一天公佈,發布日期為2019年2月24日週日。發佈日期當天即開放預訂,並於2019年3月中旬發售。售價部分相較於上一代S9,S10的售價可能會稍稍調漲,6.2吋售價約32,900台幣,6.44吋約35900台幣,另外入門款機型的價格目前尚未公布。

 


 

資料來源:TECH ADEVISOR

 

延伸閱讀:

換手機再等等,三星宣布Note 9將在8月9日正式登場!

 


【電話】04-2452-2553
【新好友加入Line折兩百】: https://goo.gl/DkdPNy 
【小豪包膜 全台灣服務據點】https://goo.gl/FaeZka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