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最近是否有異常耗電的情況發生?

在蘋果的官方論壇中出現不少網友回報,系統升級到 iOS 11.4 後的耗電速度非常快,在沒有使用 iPhone 的狀況下,電力會突然銳減,原本可以撐過一天的 iPhone 電量,現在只能使用半天甚至更短。就連剛換新電池的 iPhone 也有碰到這狀況,因此推斷可能是 iOS 11.4 的 bug。根據論壇回報,出現問題的手機大多為 iPhone 6、iPhone SE 等舊款機型,但也有部分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用戶有相關回報。

 

目前還不清楚究竟究竟是什麼導致了這個問題,由於蘋果已經關閉了 iOS 11.3.1 的認證,因此現在使用者也已經無法降級至舊版了,如果尚未升級的朋友,可以參考最近發生的災情回報考慮是否升級。

 

延伸閱讀:

關於快充,你不可不知...
《我只推薦好東西!》一條讓你用五年以上的充電線!小藍充電線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