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更新】2018.09.14

機種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螢幕尺寸

5.8 OLED Super Retina DisplayHDR 顯示

5.8 OLED Super Retina HD Display

6.5 OLED  Super Retina HD Dispay

6.1 IPS Liquid Retina HD Display

解析度

2436×1125

458 ppi

2688×1242

458 ppi

1792×828

326 ppi

對比度

1,000,000 : 1

1400 :  1

處理器

A11 Bionic

A12 Bionic

記憶體

4 GB

3 GB

儲存空間

64 / 256 GB

64 / 256 / 512 GB

64 / 128 / 256 GB

主相機

1200 萬畫素廣角 +長焦鏡頭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

前置相機

TrueDepth相機、700萬畫素

安全認證

Face ID

連接埠

Lightning ( 支援快充)

防水等級

IP671 公尺水中最長可待 30 分鐘

IP682 公尺水中最長可待 30 分鐘

IP671 公尺水中最長可待 30 分鐘

SIM

單實體SIM

雙卡雙待( eSIM+實體SIM卡設計,僅中國採雙實體SIM)

3D Touch

顏色

太空灰、銀

太空灰、銀、金

太空灰、銀、金

太空灰、銀、黃、藍、紅、珊瑚

尺寸

143.6×70.9×7.7

mm

157.7×77.4×7.7

mm

150.8×75.7×8.3

mm

重量

174 公克

177 公克

208 公克

194 公克

價格

NT 35,900 / 41,500

NT 35,900 / 41,500 / 48,900

NT 39,900 / 45,500 / 52,900

NT 26,900 / 28,900 / 32500

發售日

已上市

9 / 14 開放預購

9 / 21上市

10 / 19 開放預購

10 / 26上市

 


【消息更新】2018.09.12

20180911224726-3a4e3b90.jpg

圖/翻攝Twitter

 

 

en.png

1. 新iPhone的最終命名?

今年傳出命名會有改革

5.8吋 OLED型號為「iPhone XS」應該就是iPhoneX升級版

6.5吋 OLED型號可能維持原本「iPhone XS Plus」,也可能捨棄以往的Plus命名規則改為「iPhone XS Max

6.1吋 LCD面板則可能為「iPhone XC」或「iPhone 9

2. 價格落在哪裡?

【iPhone XS】

64G 約台幣 27,000

256G 約台幣 32,000

512G 約台幣 36,500 


【iPhone XS Max】或【iPhone XS Plus】

64G 約台幣 30,500

256G 約台幣 35,000

512G 約台幣 40,000


【iPhone XC】或【iPhone 9】

64G 約台幣 21,000

256G 約台幣 26,000

 

3. 新iPhone顏色上也有新突破?

根據微博流出的照片,新iPhone顏色高達六種,而邀請函的金色圈圈,除了代表APPLE Park外,似乎暗示著這次會讓金色回歸


4. 取消Touch ID全面改用Face ID?

從目前曝光的展示機看來,幾乎可以確定今年的iPhone 都要跟Home鍵說掰掰~

5. 改用 TypeC 搭配專用接頭實現快充?

有消息指出,新iPhone可能改採Type-C傳輸孔,不過可信度不高,因為Lightning Type-C薄,如果機身改用Type-C想必會增加手機厚度

另一個可信度較高的,是一樣會繼續採用Lightning,但會改為 Lightning to Type-C傳輸線與全新18W充電頭
三款新一代iPhone將採用新一代A12處理器,比A11速度提升20%並降低功率消耗


究竟台灣這次會不會跟上第一波上市呢?今天晚上9月13日凌晨1點和我一起看發表會見真章囉!

 


【消息更新】2018.08.09

201808061524439247679.png


【消息更新】2018.07.30

 

undefined

▲網路上流出了新款【6.5吋OLED版的iPhone X Plus】和【6.1吋LCD版的iPhone 9實機照。圖片來源:推特

 

可以看出價格較低的LCD版本iPhone 9將搭載單鏡頭與鋁合金邊框,iPhone X plus則是維持與iPhone X一樣的雙鏡頭搭配不鏽鋼邊框

undefined

▲iPhone螢幕面板,由左自右依序是iPnone X(5.8吋)iPhone 9(6.1吋)iPhone X Plus(6.5吋) (圖片來源:推特)

 

由先前流出的圖片看起來,6.1吋的iPhone邊框看起來比起另外兩款還來的寬上許多,但根據外媒最新報導指出,6.1吋LCD版本iPhone會採用JDI(Japan Display Inc.)供應的「Full Active LCD」螢幕,搭配第三代的Japan Pixel Eyes觸控感測器,可以達到0.5mm的超窄邊框(iPhone X是1mm),實際還是要等發表會後才能真正揭曉。

這款螢幕在7月份開始生產,不過由於良率過低的問題,導致6.1吋LCD版的iPhone可能要到11月下旬才能出貨

undefined

機身底部,與iPhone X近乎相同 (圖片來源:推特)

undefined

▲機身側面,iPhone X Plus採用不鏽鋼邊框,iPhone 9採用鋁合金邊框 (圖片來源:推特)

 

 


2018.07.11

 

蘋果預計將在9月份的發佈會上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5.8 英寸iPhone X 的後繼機款、尺寸更大的iPhone X+以及一款價格較低的LCD版本 iPhone 機型。到目前為止關於iPhone X+的傳聞非常的多,今天讓我們來為大家整理一下。

undefined

 

en.png

尺寸與外觀設計

iPhone X Plus與iPhone X的設計相同,只是尺寸更大,同樣採用無邊框設計,沒有Home鍵,螢幕上方沿用iPhone X的瀏海設計。

根據之前供應鏈的設計圖顯示,iPhone X+的尺寸為 157.53mm x 77.44mm x 7.85mm 〔iPhone 8 Plus的尺寸為158.4mm x 78.1mm x 7.5mm〕,相較之下iPhone X+的機身會比iPhone 8+更短且更窄,但機身厚度會稍微更厚一些。

外觀部分將採用與iPhone X相同的玻璃背板加上不鏽鋼邊框設計,並且可能增加一款新的配色(金色)供消費者選擇,並且支持雙卡雙待。

undefined圖片來源:9to5Mac

 

顯示螢幕

先前傳出 iPhone X+將採用6.5英寸的螢幕,但最新的設計圖顯示實際可用的螢幕尺寸為 6.4英寸。此外 iPhone X+與 iPhone 8+ 機身尺寸幾乎相同,而顯示螢幕將會大上許多。

iPhone X+預計將搭載6.4英寸的OLED顯示屏,ppi (每英寸像素)在480-500之間,解析度約1242 x 2688。相比之下,目前的 iPhone X 和 iPhone 8+分別為 458ppi 和 401ppi。與iPhone 8+的LCD螢幕相比,OLED螢幕色彩顯示方面會有更好的表現。

 

規格配備

目前 iPhone X使用的是A11仿生處理器,台積電最近開始大規模生產一款7奈米處理器,該處理器將用於今年的iPhone系列。這款處理器預計命名為A12,是蘋果首款基於7奈米設計的處理器,比過去的10奈米處理器更快、更小、更高效, 功能更強的晶片有助智慧型手機 App 運作更快、電持續航力更長久, 另外,iPhone X+的RAM可能會比iPhone X和iPhone 8+的3GB更大一些,達到4GB。
雖然有傳言說2018年的iPhone機型將完全轉向USB-C,但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蘋果今年還會繼續使用Lightning接口,蘋果今年新機將提供USB-C to Lightning的充電線,以及USB-C充電器。

 

相機

iPhone X+將搭載與目前的 iPhone X 相同的雙鏡頭配置,由一個廣角鏡頭和一個長焦鏡頭所組成,用於人像模式等功能。
iPhone X 的鏡頭像素達到1200萬,但不確定今年iPhone X+的鏡頭像素是否會有所提升。

 

價格

對於許多期待iPhone X+的用戶來說,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價格。iPhone X售價為999美元,很多人擔心iPhone X+的價格會高得嚇人,但調查顯示,由於去年發布的 iPhone X 並沒有帶來真正的“超級週期”,因此傳出蘋果今年將把5.8英寸的 iPhone X 後繼機降價至899美元iPhone X+的售價則為999美元

不過蘋果向來在產品的定價方面通常會出人意料,難以提前預測,雖然硬件配置可以通過供應鏈進行追踪,但是定價仍然無法確定。
 

延伸閱讀:

【蘋果新品發表會】之全屏 iPad Pro / Apple Watch Series 4長這樣?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