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12-34028-1.png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發布了最新預測報告,今年九月的蘋果發表會,除了亮相三款新 iPhone 外, 另外推出全新 iPad Pro新型 Apple Watch 4

其中 iPAD 將推出兩款,分別是12.9吋的升級版全新的11吋機型

兩款外型設計上都將螢幕尺寸升級,移除了Touch ID的Home鍵,搭載Face ID 臉部解鎖功能。機身大小不變,沒有了Home鍵讓顯示範圍再放大,進而達到全螢幕的設計。
undefined

圖片來源 : 9TO5Mac

 

而新款Apple Watch同樣也加大了螢幕,分別是1.57吋1.78吋兩種尺寸版本。

目前Apple Watch的螢幕尺寸只有1.32吋及1.5吋,依照現有的38釐米及42釐米的機身尺寸,新款的螢幕顯示範圍更大,讓時間數字、文字和照片都能有更好的顯示效果。
(藍色錶帶為新型概念設計圖)

undefined

圖片來源 : 9TO5Mac

 

你對APPLE哪款產品最感興趣呢?一起期待9月份的發表會吧!

undefined

圖片來源 : 9TO5Mac

 

延伸閱讀:

 《 iPhone X+消息懶人包》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