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片來源:9to5Mac

 

en.png

新Macbook Pro 13吋版本採用2.3GHz 四核心第八代 i5 處理器(可選配 i7 處理器),Turbo Boost可達3.8GHz,搭配8GB LPDDR3 RAM(最高可選配16GB),儲存空間有256GB跟512GB可供選擇(可選配至 2TB) ,搭配128MB eDRAM 的 Iris Plus 655 顯示卡

15 吋版本有256GB及512GB可選擇(可選配至4TB),分別採用2.2/2.6 GHz 六核心第八代 i7 處理器(可選配 i9 處理器),Turbo Boost可達4.1GHz/4.3GHz,搭配16GB LPDDR4 RAM(最高可選配32GB),獨顯的部分更是升級至 4GB VRAM 的 AMD Radeon Pro GPU。

 

這次蘋果為新款Macbook Pro換上新的螢幕,搭載Apple的True Tone顯示技術,Touch Bar 也支援色溫調整功能。並換上了第三代蝴蝶鍵盤,蘋果官方表示新鍵盤比起舊款更為安靜。蘋果還首次將'Hey Siri'功能加入Mac,除此之外,蘋果也將原先專屬於 iMac Pro 的 T2 安全晶片放在新版 MacBook Pro 中。

undefined

圖片來源:9to5Mac

 

售價部分13吋版本為NT$57,900元起,15吋版本為NT$77,900元起,並可搭配Apple 2018年的Back to School促銷。購買任何符合條件的Mac或iPad Pro,大學生,家長,教職員工均可免費獲贈一對Beats耳機。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