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日本花火大會,LINE 於台灣時間 7 月 27 日 16:00 到 8 月 20 日 11:00 推出期間限定的「煙火」特效,只要在聊天室輸入指定關鍵字「煙火」或「Firework」,背景就會出現 LINE 貼圖人物的煙火背景特效哦!熊大、兔兔、莎莉會隨機出現。

不過本次活動只限定 IOS 用戶,Android 用戶及電腦版的使用者將無法使用煙火特效。只要你的 LINE 版本在 7.14.0 以上就不需要特地更新LINE APP,只需要直接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放煙火囉!

Android 用戶雖然無法看到煙火特效,不過同樣可以輸入關鍵字,只要 LINE 好友是 IOS 的用戶,還是可以看的到煙火特效的哦。

有興趣的朋友趁活動期間,跟朋友一同欣賞 LINE 的煙火秀。另外,煙火特效除了在台灣推出之外,也在日本、韓國、香港、泰國、印尼、新加坡、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 36 個地區同步推出。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