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1.JPG

據中媒《新浪科技》消息,蘋果向中國區的經銷商發出通知,表示若用戶的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三款手機遇到特定狀況,將判定為 iOS 的 Bug,而非裝置本身的硬體問題。由於硬體沒有問題,蘋果亦在通知書上表示經銷商不能讓用戶以退換貨方式處理

官方認定為 Bug 的狀況:

1. 來電時手機沒有反應或直接黑畫面

2. 切換 App 時系統當機

3. 充電最高只能到 80% 或 90% 無法滿電

至於可能出現 Bug 的裝置除了得是前述的 iPhone X、8、8 Plus,用戶也必須將系統升級到 iOS 11.4 或 iOS 11.4.1。

蘋果並提供了上述 Bug 的解決方式供經銷商參考,包括若來電無反應可以透過重開機升級到iOS 12 Beta 5來處理;切換App時當機則可將App升級至最新版。而若手機無法充到飽,則可將電池耗盡至自然關機,iOS 就會自動開始校正電池 Bug

該通知書並稱,第三方 App 的當機、閃退等問題,不在蘋果的管理範圍,並建議經銷商可以告知用戶靜待 App 開發者推送更新。至於台灣市場是否適用相同規則則仍待確認,如果遇到類似 Bug,則應可先透過前述的方式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g ios 蘋果 iphone
    全站熱搜

    逢甲小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