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外資預估,未來 18 個月,新款 iPhone 可賣出 3.5 億隻,遠遠超過外界預測的 2.2 億隻,蘋果的主力代工廠鴻海已開始試產 5.8 吋和 6.5 吋的 OLED 版新 iPhone ,預計將在 8 月的最後一週開始出貨,而 6.1 吋的 LCD 版 iPhone 可能要到 10 月才會開始量產。 

有消息指出,蘋果為了因應 iPhone 新機上市,已經將未來幾週由中國飛往美國的貨運航班全數預定,並在文件附著上標示產品發佈(Product Launch)字樣,在過去蘋果也曾經有過類似的做法,在 2014 年蘋果首隻大螢幕手機 iPhone 6 發佈時,蘋果也包下了中國飛往美國的貨運航班。

undefined

另外,蘋果今年發表的三款 iPhone 中,其中 2 款 OLED 版本的 iPhone 預計將搭載最新的 A12 處理器,而為了搶攻低價手機市場的 LCD 版本的 iPhone 則傳出可能搭載 A10 處理器,並非今年最新的 A12 處理器,並且除了使用舊款的處理器之外,螢幕也將取消 3D Touch 壓力感應,機殼外框採用鋁鎂合金材質(並非 iPhone X 所使用的不鏽鋼材質),搭配搭配後置單鏡頭設計,蘋果用降低配置的方式來減低成本,因而降低售價,此版本售價可望壓在2萬塊台幣左右,或許蘋果可能想以此機型來填補 iPhone 在低價手機的的空缺,可說是 iPhone SE 的升級版本。

雖然蘋果還未正式發佈秋季新機發表會的確切日期,但依照過去經驗,蘋果通常會在 9 月的第二週舉辦發表會。外媒預測,蘋果今年可能會在 9 月 12 日舉行發表會,發表3款全新iPhone,於 9 月 14 日開放預訂,9 月 21 日正式發售。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