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Apple 公司預計在 9 月份的發表會中,發佈三款新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 和兩款新 iPad Pro,但始終沒有 iPad Mini 的消息,有消息指出,今年 Apple 也並不會更新 iPad Mini,甚至以後也不會,Apple 將砍掉 iPad Mini 的產品線,iPad Mini 即將走入歷史。

undefined

隨著手機螢幕越做越大,iPad Mini 在 Apple 產品線中的定位越來越模糊,今年 iPhone 螢幕已經來到了 6.5 吋,7.9 吋的 iPad Mini 被夾在 iPhone 與 9.7 吋入門款的 iPad 之中,為了讓產品定位更加明確,蘋果預計 9.7 吋 iPad 的銷售量一但達到預期,將會停產 iPad Mini。

Apple 最後一次更新 iPad Mini 的時間是在 2015 年 9 月,官方目前還在銷售的 iPad Mini 4 也取消了 32G 與 64G 的版本,僅僅留下 128G 版本。入門版本的 iPad 與 iPad Mini 的售價差異並不大,iPad 卻擁有更大的螢幕與更新的處理器,因此,iPad Mini 若想繼續待在 Apple 產品線當中,可能需要更好的規格配備及售價。

 

果粉們也不用太擔心,如果 iPad Mini 真的消失在 Apple 產品線當中,7.9 吋的 iPad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可以考慮新的 iPad Pro,讓我們一起期待 9 月份的發表會吧!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mini apple 2018
    全站熱搜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