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

 

 

undefined

Apple 新品發表會預計在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 上午 10 點(台灣時間 9 月 13日 凌晨 1 點)舉行,發佈會地點定在 Apple Park 的 Steve Jobs Theater(賈伯斯劇院)。

在發表會中,蘋果預計發表 3 款新 iPhone ,包括 5.8 吋的 iPhone X 後繼機,6.1 吋 LCD 螢幕版本 iPhone ,6.5 吋 OLED版本 iPhone Xs Plus (名稱暫定),除此之外,蘋果還可能同步推出新款的 iPad Pro 與 Apple Watch 以及全新的 Macbook (取代現有的 Macbook Air)。軟體方面 iOS 12、macOS 10.14 Mojave、watchOS 5 以及 tvOS 12 有機會正式亮相。

 

另外,今年三款新 iPhone 的規格也曝光了,三款 iPhone 皆搭載蘋果最新的 A12 處理器,並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技術,RAM 部分除了 LCD 版本僅 3 GB 外,另外兩款 OLED 版本皆達到 4 GB,容量部分 OLED 版本有三種規格可供選擇 (64/2256/512 GB),LCD 版本則只有 2 種規格 (64/256 GB)。

電池部分 2 款 OLED 版本將採用雙電池芯設計,容量分別為 3300~3400 mAh (6.5吋) / 2700~2800 mAh (5.8吋),LCD 版本的則是採用單電池設計,容量在 2600~2700 mAh 左右。

下圖為蘋果知名分析師 Ming-Chi Kuo 所分享的規格表

undefined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邀請函中,蘋果在黑底上放上了金色圓圈,上面印著今年的主題「Gather round(齊聚)」,圓圈可能代表著蘋果總部,而金色配色是否也意味著iPhone X 會有新新色登場,讓我們一起期待 9 月 12 日 (台灣時間9/13) 蘋果新機發表會登場,新 iPhone 的上市日期將訂在 9 月 21 日,台灣也會在首波發售國家內。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2018 發表會
    全站熱搜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