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爭鮮臉書

爭鮮迴轉壽司台中西屯特力屋店 9 月份推出「挑戰大胃王活動」,只要你吃完的空盤堆疊起來超過「自己的身高」,當次消費爭鮮「免費」招待,如果你不是大胃王,無法吃下這麼多盤也沒關係,只要超過 15 盤,每盤以 20 元計價,若可以吃超過 100 盤,每盤 15 元計價。依照爭鮮提供的數據,單空盤的高度約1.56公分。以身高160公分者為例,估計需吃103盤可享免費,而176公分的人則需吃113盤才能免費。

依照壽司原價每盤為30元,超過15盤,每盤以20元計價,換算下來大約是67折;而超過100盤者,每盤以15元計價,折扣約5折。但既然都已經吃到 100 盤了,不如就多加把勁吃超過自己的身高吧!

要特別注意的是,若剩食超過2盤,剩食盤數則需以單盤30元計算。

爭鮮迴轉壽司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壽司,品項區分為握壽司、燒炙、軍艦壽司、生魚片、卷類等,其中也包含了大家最愛的鮭魚握壽司、鮪魚握壽司等產品,本次除了迴轉台上的指定壽司外,爭鮮也會特別提供「大胃王專屬菜單」。

本次西屯特力屋門市的大胃王活動,活動時間為 9 月份每週四不限時段,只要你年滿16歲以上,攜帶個人身份證至門市現場報名,即可參加「大胃王挑戰」,每人挑戰時間為50分鐘。

歡迎自認「食」力驚人的挑戰者前來挑戰!

 

本次活動僅限西屯特力屋門市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