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9TO5Mac

 

 

預計在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才會發表的 iPhone 與 Apple Watch series 4,在邀請函中可看出蘋果可能會為新產品增添一款新的「金色」配色,現在有外國媒體 9TO5Mac 提前曝光了 2 產品的宣傳照。

根據 9TO5Mac 的說法,兩款 OLED版本 iPhone 都將以 「iPhone Xs」 命名,不同於以往將大一號的尺寸加上「Plus」 ,而是直接以尺寸來做區分,分別為 5.8 吋以及 6.5 吋,並增加了 iPhone X 所沒有的 「金色」,機身部分與 iPhone X 一樣採用不鏽鋼材質打造,兩款新機將成為今年主打的 iPhone 機種,而 6.1 吋 LCD 版本 iPhone 則是入門款選項,有意以低價來搶攻手機市場。

圖片來源:9TO5Mac

 

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4 也可能同步採用金色造型配色,錶冠部分由原本的小紅點改為紅圈設計,錶冠旁邊還新增了一個開孔(可能是麥克風開孔),尺寸部分與上一代類似,但螢幕顯示範圍增大了 15% 。而 Home 是否會改成先前傳出的虛擬按鍵,以 Taptic Engine 模擬 home 鍵按下的效果,這個部分還需要等發表會當天才會揭曉。

圖片來源:9TO5Mac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