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11.jpg

 

 

自行開車

一、中山高速公路(國道一號)

  • 中港交流道: 178.6K處下(台中-沙鹿)交流道,往台中市方向,進中港路 → 左轉進黎明路 → 右轉進青海路 → 在左轉進逢甲路,小豪包膜就在前方 600 公尺處。
  • 大雅交流道: 172.4K處下(台中-大雅)交流道,往台中市方向,進中清路 → 右轉進黎明路 → 左轉進西屯路 → 左轉進逢甲路,小豪包膜就在前方 150 公尺處。


二、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道三號) 

  • 快官交流道: 202.1K處下台中快官交流道接台74線省道,再10.2K處下西屯交流道,往台中市方向,右轉進西屯路 → 左轉進逢甲路,小豪包膜就在前方 150 公尺處。

 

停車資訊

汽車

  • GoLine 停車場聯盟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 174 號
  • 台灣聯通停車場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 221 號

機車

  • 小豪包膜-逢甲店門口前停車格
  • 潮洋機車停車場 → 位於小豪包膜-逢甲店對面

 

客運

  • 統聯客運巴士,請在統聯客運中港轉運站下車,換搭79號公車,在逢甲大學(福星路)站下車,即可步行至小豪包膜。
  • 台中市區公車,請參考下圖,圖中台中市公車路線皆有行經「逢甲大學站」,請依照個人所在地選擇。
  • 搭其他客運巴士,請在台中市中港路朝馬站下車,可轉搭計程車約5~10分鐘至逢甲夜市,即可步行至小豪包膜。

台灣高鐵

  • 高鐵台中站六號出口,12號公車月台,搭乘高鐵快捷公車和和欣客運-僑光線,逢甲大學站下車,即可步行至小豪包膜。
  • 高鐵台中站,搭乘計程車經中彰快速道路至逢甲夜市,大約25分,即可步行至小豪包膜。

 

火車

  •  台中火車站請搭西部幹線山線,車站轉公車請搭統聯客運37號、125號;中台灣客運25號;台中客運公車33號、35號;全航客運5號。 至逢甲夜市後,即可步行至小豪包膜。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逢甲夜市 小豪包膜
    全站熱搜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