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Apple 於發佈會中發佈了三款最新 iPhone 手機,以及最新的 Apple Watch ,究竟在新 iPhone 上有哪些特點,值不值得您升級,售價又會是多少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首先來看今年的兩款旗艦機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undefined

  • 螢幕尺寸分別為 5.8 吋的 iPhone XS 與 6.5 吋的 iPhone XS Max,iPhone XS 機身與螢幕尺寸與 iPhone X 一模一樣,,iPhone XS Max 機身尺寸則是與 iPhone 8 一樣,但由於螢幕邊框較窄,讓螢幕的尺寸來到了 6.5吋。
  • 機身顏色兩款皆提供三種顏色,分別為:銀色、太空灰,以及今年的新顏色 金色,邊框皆採用不鏽鋼材質。
  • 容量有 64 / 256 /512 GB 供消費者選擇。
  • 售價部分 iPhone XS 分別為 35,900 / 41,500 / 48,900 ;iPhone XS Max 則是 39,900 / 45,500 / 52,900 ,iPhone XS Max 512 GB 版本成為了有史以來最貴的 iPhone,來到了土豪等級。
  • 開放預購時間為 9 月 14 日 下午 3:01 開始,上市時間為 9 月 21 日。

特點

  • 升級為 IP68 防潑抗水與防塵功能,可於 2 米深的水停留超過 30 分鐘,可抗海水、飲料、啤酒等。
  • 採用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堅固的玻璃材質、醫療級特製不鏽鋼邊框
  • 雙卡雙待,eSIM + 實體 SIM 卡,僅中國地區採用雙實體 SIM 卡。
  • Super Retina OLED 螢幕,支援廣色域,對比度高達 1,000,000 : 1。

 

 

 

LCD 版本的 iPhone XR

undefined

  • 螢幕尺寸為 6.1 吋 ,機身比 iPhone XS 略大,比 iPhone XS Max 要小。
  • 今年 iPhone XR 提供了六種顏色:白色、黑色、藍色、黃色、珊瑚藍色、紅色,機身皆採用鋁合金邊框。
  • 容量為 64 / 128 / 256 GB 供消費者選擇。
  • iPhone XR 售價分別為 26,900 / 28,500 / 32,500。
  • 開放預購時間為 10 月 19 日 下午 3:01 開始預購,上市時間為 10 月 26 日。

平價版的 iPhone XR 並不支援  3D Touch,並採用與 iPhone XS 一樣的 1200 萬畫素廣角相機(單鏡頭),與 iPhone 8、iPhone X 一樣的 IP67 防水標準(在最深 1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

此外,今年三款 iPhone (含 iPhone XR)皆搭載最新的 A12 Bionic 仿生晶片,它是全世界第一款 7 奈米製程晶片,同時具備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採用 6 核心的 CPU,以及 4 核心的 GPU,相較於 A11 仿生晶片,速度提升高達 15%,能源節省達 50% ,GPU 的速度提升高達 50%。

 

今年 iPhone 盒裝內容移除了 Lightning 耳機轉接線,充電頭與充電線部分也是跟以往一樣,並非先前所傳出的快充組合。

看完了以上介紹,今年的 iPhone 是否合您胃口呢?

想入手 iPhone XS Max 的朋友口袋可要夠深呢!提醒您,不鏽鋼邊框可是很容易刮傷的,想要好好保護新手機,拿到小豪包膜找我們就對了!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