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IFIXIT

MAC鍵盤加入【這個】防止灰塵近物?APPLE第三代蝶式鍵盤

en.png

隨著2018 Macbook Pro的推出,蘋果也順勢推出了第三代蝶式鍵盤,第三代蝶式鍵盤是否解決了第二代蝶式鍵盤的種種問題呢?根據外媒報導:蘋果表示雖然2018 Macbook Pro配備了第三代蝶式鍵盤,但他們並沒有為蝶式鍵盤加入新的結構或修正改善耐用問題。

但知名網站iFixit,在拆解新款Macbook Pro的鍵盤後發現,蘋果在每個按鍵下方放入了一層矽膠薄膜,用來防止灰塵和碎屑卡進按鍵中,導致按鍵卡住,也能有效防止油汙等問題產生按鍵黏滯等問題,造成按鍵無法正常觸發的情況,並可以減少打字過程中產生的聲噪比例。不過,是否會因為多了這層矽膠薄膜導致操作手感受到影響,就先前已經體驗新機的美國媒體報導內容,顯示實際使用感受似乎沒有太大差異,但依然還是要看個人使用需求而異。而這項技術其實早在三月份時,蘋果就已取得這項專利技術。

 

而詳細的拆解內容,iFixit網站表示將在下週公布更完整報導,預期屆時將可確認新款MacBook Pro是否因為換上Intel第8代Core i系列處理器而使內部結構有所改變。

影片來源:iFixit

 

TechCrunch網站也錄製了2017年和2018年版本Macbook Pro在敲打鍵盤時所發出的聲響差異比較

影片來源:TechCrunch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