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今天推出了iOS 12 beta 4 系統更新,使用者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網站來下載,除了iOS 12 beta 4之外,蘋果也同步釋出了macOS Mojeve、tvOS 12、watchOS 5的第四個開發者預覽版。

 

根據9to5Mac 網站拍攝的影片指出,iOS 12 beta 4 推出了 10 個功能和介面的改變。

▲App行動數據用量不再是以字母順序進行排列,改為由高到低的排序方式,查看APP使用量更方便。

 

▲Messages(訊息)App新增更多活動(Activity)貼紙。

 

▲ App Store搜尋功能可以搜尋到開發者與App開發幕後故事。



▲IPHONE X Memoji提供了9種「嘴唇」選項,「耳環」顏色的選擇上也更多了。

 

 

00.png

▲照片APPAirPlay圖示也做了更改。

 

▲Wallet App 的『 !』變成『···』按鈕。

 

另外還有一些小更動及Bug修正,例如:

語音備忘錄設定改變、音樂APP內歌名位置調高、在設定內「電池」選項最底部加入了說明文字,並修正了設定桌布時,無法調整照片位置的Bug等等。

影片來源:9to5Mac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ta 4 ios 12 開發者 apple
    全站熱搜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