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LINE Pay 一卡通功能正式上線,日後只要透過 LINE Pay 就可轉帳給朋友,或者向他人收款,還可透過 QR Code 掃描搭乘捷運、台灣高鐵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LINE 目前在臺有 1900 萬用戶,而行動支付 LINE Pay 用戶已經超過 320 萬人,在台灣也已經鋪設了超過 9 萬個支付據點,以往 LINE Pay 只能綁定信用卡,透過信用卡做代收代付,現在只要將 LINE 新至 iOS 8.12.0 以上,Android 8.13.3 以上的版本,就可以在 LINE Pay 介面中看到「儲值」「轉帳」「分攤付款」「生活繳費」以及「乘車碼」等全新功能。

 

LINE Pay 一卡通五大主要功能

  • 儲值:用戶可選擇連結銀行帳戶、或透過ATM轉帳方式將錢匯入,並可設定自動儲值,未來只要餘額低於設定金額就會自指定的連結銀行帳戶自動儲值。
  • 轉帳:在LINE Pay主頁中點選「轉帳」,只要勾選好友,就能輕鬆轉帳免手續費。另外,用戶也可在LINE聊天室左下角按「+」,點選「手機轉帳」來轉帳給好友。
  • 分攤付款:在LINE Pay主頁中點選「分攤付款」,勾選好友,輸入邀請金額就能完成分攤。
  • 乘車碼:LINE Pay主頁中點選「乘車碼」,目前在寬閘門掃描QR Code即可進出,免掏錢包,一碼當先用手機就能搭乘高雄捷運。
  • 生活繳費:在LINE Pay主頁中點選「生活繳費」,就能繳交路邊停車費。上線初期可繳停車費,未來陸續開通水費、電費,拿起手機就可輕鬆繳納。

雖然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的所有服務,都合併在 Line Pay 的介面中,但是一卡通屬於獨立系統,用戶的資料不會與原本 Line Pay 的用戶互通,以確保雙方用戶個資安全。所以若想使用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的話,得再額外申請才能啟用。

 

LINE Pay 一卡通初期針對前 50 萬名申請開通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的使用者,將提供新台幣 88 元的首次註冊開戶禮,並且提供前 30 萬名申請註冊使用者還可額外免費申請 LINe Pay 聯名一卡通記名實體卡片,共有 6 款可供選擇,完成開卡後即可透過綁定 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自動加值使用。

undefined

另外,即日起至今年 12 月 1 日止,只要您使用 LINE Pay 一卡通轉帳給好友(不限金額),可獲得獨家 LINE 好友動態貼圖,而其他合作銀行綁定帳戶也將提供金額不等的儲值金回饋。

 

 

e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26號

【電話】04-2452-2553

【客訴專線】0907-959-767

【營業時間】12:00 ~22:00

arrow
arrow

    gzbopxck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